D-1.JPG 

 

【血世紀】捐血大使李毓芬號召  全台12萬五千cc熱血齊響應
吸血猛男熱舞首映  宅男女神 性感露香肩美腿  調「血世紀特調酒」


  「宅男女神」李毓芬魅力十足!這次獲片商邀請,擔任暑假科幻動作強片【血世紀】的捐血大使代言,在全台威秀影城的立牌上親自倡導民眾捐血,響應影城捐血車活動,在李毓芬的號召之下,全台六台捐血車短短一天內,共募得500袋鮮血,共12萬5千CC的熱血。【血世紀】首映會現場,片商邀請來吸血鬼猛男秀出結實的六塊肌,為【血世紀】熱舞開場,並將性感的李毓芬迎接出來,李毓芬當晚小露香肩和美腿,以黑紅的性感小洋裝出席首映會,化身【血世紀】裡未來前衛的吸血鬼女郎,在俏麗可愛中帶些神秘性感,相當美艷動人。毓芬也藉盛大的首映禮,在舞台上公佈這次捐血活動的響應人數,展現為這部電影代言的豐碩成果。

DSC03818.JPG 


  對於這次擔任【血世紀】捐血大使號召捐血活動,不僅全台血荒的狀況立即獲得改善,更讓捐血車的醫護人員感謝片商做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更笑稱:「宅男女神果然魅力更是無法擋!不少小男生衝著李毓芬來捐血的呢!」對此,毓芬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參與這樣的公益活動,能有這麼多人為捐血盡一份心力,真的非常開心,也希望能幫助到更多人。」談及這次電影【血世紀】,毓芬偷偷透露自己從小就很怕巫婆或吸血鬼之類的怪物,但為了公益和帥氣的伊森霍克,她卸下心防看完這部科幻動作暑假強片。「除了捐血公益之外,這次答應擔任電影代言人的另一個原因,因為我是伊森霍克的粉絲,他在【血世紀】裡又帥又性感!此外電影展現前衛科幻的一面,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這部片,絕對和所有吸血鬼電影截然不同!」

DSC03899.JPG 


  為了分享全台響應捐血踴躍的好成果,首映會上,毓芬以熟練的動作調製出了鮮紅的「血世紀特調」,完全看不出是個生手,事實上在首映會前求好心切的毓芬特地向LAVA的酒保拜師學藝,希望能在首映會當天能做出好喝的調酒,和現場媒體和觀眾朋友們分享「鮮血飲品」。對此毓芬謙虛表示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也藉此更親自大力推薦這部片,更希望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部暑假強檔!

 

DSC03951.JPG 

  
今年暑假首檔科幻動作鉅作【血世紀】,由【魔戒】、【金剛】彼得傑克森御用特效團隊威塔工作室,打造全片科幻前衛視覺震撼。電影故事描述,2019年一場神秘瘟疫讓全球多數人類全變身吸血鬼,而伊森飾演一名因拒食人血的血液研究吸血鬼主任,為拯救僅存人類而埋頭研究代血方案,直到他從僅存的人類十字弓幫裡找到一個重大發現,研究才得到驚人的突破。人類與吸血鬼都想得到愛德華的重要研究成果,他必須與吸血鬼同族抗爭,而且勝敗結果將決定人類存續。【血世紀】,將於5月7日周五晚場起全台盛大上映,官方部落格http://daybreaker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brea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