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 559.jpg 

 

由伊森霍克(【震撼教育】)、威廉達佛(【蜘蛛人】)和山姆尼爾(【侏儸紀公園】)三大男星主演的科幻動作鉅作【血世紀】即將於5/7上映,【血】片以另類角度來詮釋吸血鬼電影,在大多數人種是吸血鬼的世界,而人類越來越稀少的情況下,吸血鬼將如何生存下去?伊森霍克飾演的血液博士致力於發明假血當替代品,但是實驗卻屢次遇到瓶頸,在遇到威廉達佛這個角色之後,才驚然發現吸血鬼竟然有可能變回人類!!伊森霍克表示:「導演發揮無限的想像力來創造這樣的情節,如果世上真的有吸血鬼,我想他們都可以試試這個方法來脫離吸血鬼的生活!所以想要知道這個秘密,請大家要記得進戲院來觀賞啦!」

 

DB 2159.jpg 


而在電影中,除了吸血鬼和人類之外,還有一個令人驚嘆介於這兩種生物之間的「變種人」,「變種人」前身是吸血鬼,但是因為沒有人血可以吸,而開始吸同類的血,於是慢慢變成像是蝙蝠的生物(這些奇怪生物都是由以【魔戒】揚名國際的威塔工作室負責)。而因為食物來源越來越少,吸血鬼和變種人以及人類之間的動作交鋒也越演越烈,從電影一開始到最後結尾都有大量的爆漿鏡頭,最精采的像是吸血鬼人體實驗失敗時、一波波的獵補人類行動以及片尾的吸血鬼與人類的大戰畫面都讓人震驚,深具娛樂效果!!

 

DB 3460.jpg 

 

【血世紀】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以及動作特效場面之外,還集結伊森霍克、山姆尼爾和威廉達佛三位演技派男星演出,伊森霍克說:「我扮演的是一位內心掙扎的吸血鬼,他不喜歡當吸血鬼也不想要喝人血,所以努力研究發行假血。我認為導演想要訴說一個浴火重生的故事,故事裡需要一個角色先死亡,然後再從灰燼重生。」威廉達佛說:「在我拿到劇本時,伊森已經確定要演出了,所以我當下就知道這會是部結合商業和質感的電影,我在戲中的角色是引導伊森解決人血問題的角色,是個很有趣而且很酷的角色。」山姆尼爾則在片中飾演有錢有勢的大反派,是以研究人血為營業項目的大公司老闆,山姆說:「我曾扮演過各式各樣不同的角色,但過去從未扮演過吸血鬼,我好喜歡劇本,這些西裝筆挺的吸血鬼早上在星巴克排隊等著飲用一小杯血液,看起來是一個荒謬至極的冷酷世界,但是導演卻運用他的功力將電影中的一切塑造的如此真實令人信服。」

 

DB 5610.jpg 


【血世紀】的劇情敘述2019年,神祕瘟疫橫掃全球,導致人類大部份都成了吸血鬼。真正的人類卻成了即將瀕臨絕種的次等動物,被迫到處藏匿,免得遭到吸血鬼追捕、養殖。如今人類存亡全靠愛德華達頓(伊森霍克 飾演),這名吸血鬼研究員拒絕飲食人類血液,他要研發人血代替品,免得人類慘遭趕盡殺絕。然而時間分秒流失,希望也逐漸渺茫,直到愛德華認識倖存的人類奧黛麗,研究才得到驚人的突破。但是這個研究新發現真的可以同時拯救吸血鬼和人類嗎?還是只是另一場嗜血大戰的開始?

 

【血世紀】57()晚場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brea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