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breakers201.jpg 

 

原來對伊森霍克來說,讓他最『性』奮的對象,不是現任老婆蕾恩,也不是前妻鄔瑪舒曼,而是坎城、柏林雙影后伊莎貝拉艾珍妮!伊森霍克前陣子宣傳科幻動作新片【血世紀】時,自爆自己從小到大都覺得吸血鬼有種難以抵抗的神祕性感,更有對吸血鬼有無比遐想,少年時期他的「轉大人」關鍵,就是某晚在朋友家看了伊莎貝拉艾珍妮所主演的【吸血鬼】(Nosferatu),難忘艾珍妮在電影裡的性感吸血鬼裝扮,伊森霍克笑著說:「我記得十一歲時我在朋友家過夜看【吸血鬼】,伊莎貝拉艾珍妮正翻了!而我到現在都還會想起那個讓人亢奮的誘人畫面。」


Daybreakers208.jpg 


  坦言對吸血鬼無法抗拒的伊森霍克,成了這次參與【血世紀】最主要的原因,一開始導演史匹柏兄弟檔撰寫劇本時,男主角就是以伊森為模範,開拍前導演兄弟檔第一人選就是伊森,但深怕他對科幻片沒興趣,因此兄弟倆硬著頭皮邀請,卻沒想到伊森一聽完這個錯綜複雜的故事就被深深吸引。伊森表示:「這部充滿科幻未來元素的電影,看似遵循古老的吸血鬼定律,但卻又有更多酷炫的前衛顛覆,當初我根本沒想到自己會喜歡,但我看了第五頁就感受到這個故事的與眾不同,立刻請經紀人幫我喬出時間演出。」

Daybreakers203.jpg 


對於在大銀幕上扮吸血鬼,伊森霍克顯得樂在其中,除了可以一圓他對吸血鬼的幻想外,另外更讓他如願以償地戴上銳利尖牙,伊森戲稱:「這些尖牙道具完全合我的牙齒,更何況如果戴上這個去變裝趴,一整個超酷的啦!」

 

Daybreakers204.jpg

今年暑假首檔科幻動作鉅作【血世紀】,由【活屍入侵】奇才雙胞胎導演檔史匹柏兄弟執導,更邀請【魔戒】、【金剛】彼得傑克森御用特效團隊威塔工作室,打造全片科幻前衛視覺震撼。電影故事描述,2019年一場神秘瘟疫讓全球多數人類全變身吸血鬼,而伊森飾演一名因拒食人血的血液研究吸血鬼主任,為拯救僅存人類而埋頭研究代血方案,直到他從僅存的人類十字弓幫裡找到一個重大發現,研究才得到驚人的突破。人類與吸血鬼都想得到愛德華的重要研究成果,他必須與吸血鬼同族抗爭,而且勝敗結果將決定人類存續。想一探科幻未來被吸血鬼統治的世界嗎?請上【血世紀】官方部落格http://daybreakers.pixnet.net/blog


【血世紀】,將於5月7日周五晚場起全台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